每月售书金额2万 纯收入六千 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And AdSense

 

网络购物一直很流行,可以在网络上买到生活中所需的几乎所有东西。你在网上买过书吗?现在网上售书有两种主要方式——一是联盟售书,省时又省力;二是自买自售,辛劳又骄傲。看看下面这两位采取不同经营模式的成功店主,有什么经验与大家分享呢?梨小洛:22岁的漂亮MM,2006年10月兼职在淘宝上开了一家书店(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And AdSensehttp://shop33962721.taobao.com),目前每月售书总金额达20000元以上,纯收入六千,信誉度四钻。 我是这样做联盟的是不是还在为找不着货源烦躁,遇不到便宜又省心的快递苦恼?跟着小洛学一招无库存卖书的方法,走到哪里有根网线就能做销售。我选择销售图书,是因为图书是标准化的商品,网上购买方便又打折,运输便利不易损坏。根据最新的网上购物调查结果显示,在成交最好的商品中,图书音像类商品排名第四。*货源我加盟的是卓越联盟(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And AdSensehttp://www.joyo.com/li)

网络购物一直很流行,可以在网络上买到生活中所需的几乎所有东西。你在网上买过书吗?现在网上售书有两种主要方式——一是联盟售书,省时又省力;二是自买自售,辛劳又骄傲。看看下面这两位采取不同经营模式的成功店主,有什么经验与大家分享呢?

梨小洛:
22岁的漂亮MM,2006年10月兼职在淘宝上开了一家书店(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And AdSensehttp://shop33962721.taobao.com),目前每月售书总金额达20000元以上,纯收入六千,信誉度四钻。

我是这样做联盟的
是不是还在为找不着货源烦躁,遇不到便宜又省心的快递苦恼?跟着小洛学一招无库存卖书的方法,走到哪里有根网线就能做销售。我选择销售图书,是因为图书是标准化的商品,网上购买方便又打折,运输便利不易损坏。根据最新的网上购物调查结果显示,在成交最好的商品中,图书音像类商品排名第四。
*货源
我加盟的是卓越联盟(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And AdSensehttp://www.joyo.com/lianmeng),这是全球最大的互联网书店亚马逊旗下公司,现有50万种图书,可以满足大部分顾客的需求。卓越网已经开通了全国范围300多个城市送货上门的服务,配送费仅5元,满99还可以包邮。不过每月带来订单金额500元以下的联盟会员,每月只有5%的销售提成,2万以上的销售额,才能享受12%的销售提成。如果担心初期达不到销售额度,也可以在易淘吧购物论坛(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And AdSensehttp://www.etaoba.com)注册账号就能销售卓越商品,可以直接获得12%的提成。
*商品
卖自己感兴趣的书,一来会比较了解,对顾客的问题能准确回答,二是在开网店的过程里,还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心情会格外好。开店初期生意不会特别好,利用这段时间可以多多发布宝贝,等到后面几个月就会生意好到忙个不停。但要注意商品的价格不能低于卓越网上的价格,否则会被受到处罚,拿不到提成。
*物流
不用进货也不用发货,只需要通过链接下订单,看起来是非常轻松的事情,但也要注意一定每个订单都需要通过联盟给你的专有链接进入购买才有效。配货和发货都是由卓越处理,自己只需要留意有没有商品需要调拨,顾客的地址是不是在快递范围内,还会遇到快递员送错了地址等情况,都要积极联系处理。每逢节假日订单还会处理的稍微慢些,这些也都要在顾客购买前事先说明。
*资金
联盟最大的好处是没有库存、投资少、风险小,但还是需要资金做周转。因为向卓越订购商品的钱是由你预付的,淘宝顾客的钱被暂时冻结在支付宝,需要买家收到货确认才能拿到,而卓越的收益提成是在两个月后领取,所以头两个月最艰难。利润1000元需要4~5千元左右周转,要预先准备好。

小提示:注意一些小窍门,可以事半功倍:
1.所有的商品都不讲价,节约买家卖家双方的时间,可以建立会员制度,购物达到一定金额后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
2.上架标题选用淘宝首页常常出现的关键词,在下午至晚上发布,这样更容易被大家搜索到。
3.如果出现了中评或者差评都可以和买家沟通修改,保持良好的信誉度对以后交易都有很大帮助。
4.选择对象进行沟通,不要长时间耗在同一个顾客身上。一定要讲究效率。

蓉之女燕儿:2005年12月开了自己的“月宫书殿”,现已是三钻,专职网上售书。
左手辛劳,右手骄傲
我以前在书店工作,后来决定自己也在网上开一个书店吧。刚开始时,小店被淹在了茫茫的淘宝网海里。好在,我货源充足,服务够好,买家很快就多起来。
北京有很多的书店与我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基本上市场上所有的书我都可以拿得到。而我对待每个买家就像是对待自己的老板一样尊重,耐心与每一位顾客沟通,解答他们的问题和疑惑。如果他们订的书我暂时无法拿到,也会记下帮着他们留意,有了再通知对方。
自己拿货买卖,不比联盟,有很多快捷方便的优势,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服务和质量取胜。淘宝上要选个中文名,要是你用了英文或者是数字,很多人看过一遍就会忘记。介绍某本书时,尽量详细点,找出书中的亮点,提高买家的兴趣。 每天我会保证4个小时在线时间,可以更多的接触顾客,也能及时收到反馈的信息,做出更正。
每天拿货、发货、与顾客常时间交谈,比较辛苦,但是看到经过自己努力做出来的成绩,我觉得非常值得!

 

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Google AdWords

 

申请一个增加您网站的流量。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slieblog 的頭像
    leslieblog

    利用博客赚一百万美金(真实成功案例)SEO优化 赚钱指南 赚钱技巧 赚钱经验 赚钱宝典 赚钱休闲

    lesli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